P8150103  
 
在寫每天的行程紀錄之前,先寫一篇「新加坡的印象」
1.街道很美,道路的兩旁、分隔島都種滿「大顆」樹木及花草,而且城市中處處可見大片草皮。

2.街道整齊,住宅區八成以上都是國宅,所以住宅長相一致,四四方方,主色外搭配色彩鮮明的線條,還不錯看。

3.街道乾淨,樹木、電桿上沒有張貼廣告物,地面上也很少見到垃圾。

4.道路上很少有圓孔蓋。

5.人民守法,司機遵守交通規則,乘客上下車都有一定的地方,不能亂停。

6.華人很多,卻很少聽到華語,只有牛車水比較聽得到華語或閩南語。
P8150079  

7.對國家忠誠度高,雖然國宅都是公寓式,但在陽台上仍會掛國旗(8/9為國慶日),比例不少。

8.緯度關係,早上七點太陽才升起;晚上快八點才會天黑。

9.物價至少貴兩成,一瓶礦泉水要台幣三十元,大包多力多滋要八十元台幣。

10.7-11很小間,賣的東西少,不像台灣飲料樣式多,而且功能強大。

11.自來水可生飲,但我沒嘗試。

12.街道上半個警察都沒有,但大家還是守規矩,不知是教育好?還是法律太嚴苛?

13.食物、飲料味道都不重,飲料喝起來口感清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