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ochen 2007.01.30】
「三天18小時研習時數;通過認證再給24小時研習時數;
每科通過比照專書閱讀,給予0.2分積分」
天啊!怎麼有這麼好的事?
凌晨12點一開放報名系統,立刻加入這次寒假梯次的研習。
 
桃園縣教育局提供了一次這麼好的機會
縣府補助研習費用、認證費用(外面單考一科要650元,這次認證三科只要600元)
對於我們這種在超額邊緣的教師來說
累積積分還是比較保險的
至少,不會被超到山上去吧......
 
第一天,教授說明全球有多少機構重視此認證,包括中國
而台灣,許多大專院校也在推行
扯了一堆,終於開始上課了。
 
第一天課程是計算機基礎
說真的,考應用程式我不怕,但硬體理論部分可就難倒我了
我連MB是幾個位元組都搞不清楚了
還有一堆專有名詞,例如:匯流排、控制單元.....
第一單元上完,頭腦都要爆了
 
簡單吃過中餐後,一口氣連上四課
這四課總算脫離硬體部分,內容也是我比較熟悉的部分
但兩小時不間斷的課程,聽了讓我有快窒息的感覺
讓我對第一天的測驗沒什麼把握了
 
測驗開始,四十五分鐘作答四十五題
我開始有參加國語文演說比賽的緊張感了
題目大致不算難(連把視窗最小化這種題目也有.....)
但也有讓我卡住的部分,要滿分是不容易啦!
我花不到一半的時間就作答完畢
狠下心,按下「確定」鍵,等待系統統計分數
喔~~還好,889分及格了
鬆了一口氣,第一張證照到手了
 
只是我很好奇
教授雖然把我們編組
若要補考時可以先討論一下不確定的題目
但「考試時很順利,考完後題目也忘了,我怎麼知道自己錯哪裡啊?」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