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ochen 2005.10.21pm03:52

  「慶祝La New熊下半季獲得第二名,晉升A級球隊,10/21-10/30全省La New門市商品全面八折!」所以我敗家了。

  明年初要復職,總要把自己的穿著升級一下,再加上La New打折活動,那就從「腳」開始吧!走進La New楊梅店,四名店員親切問好,這次目標鎖定在休閒鞋系列,挑好款式開始試穿,首先店員以儀器量我的腳掌長、寬,拿出25號半的鞋,順勢把鞋套進我腳掌中,幫我調整鞋帶(上次被人服侍穿鞋已經不曉得是多久以前的事了......)。不知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差,穿起來感覺很舒服,二話不說,敗下去啦!

  其實不管是看球賽還是買鞋,La New的共同點就是對顧客的貼心,小姐花了一番時間為我講解如何保養新鞋,也說明鞋子損壞的處理方式(至La New門市送修)。結帳時我拿出中國信託MLB信用卡,小姐一看便說「你也有看棒球喔~不過好像不是支持我們這一隊......」。哈哈,別醬啦~我也有進場幫La New加油阿!只是還沒贏過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