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的是非正義
是不是真如我們想像的那麼簡單?
即便我一直筆直地朝著光明前進
我的影子,卻沒有辦法不存在...

這段話取自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帶的文案

最近身旁發生了一些讓大夥不愉快的事
也讓我見識到人類的黑暗面--自私
(雖然沒發生痞子英雄這麼誇張的劇情)
自私是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無可厚非
但過於自私卻會為團體運作帶來困擾
我無法苟同
有些人願意站在整體利益考量的角度而妥協
進而達成共識
這正是民主的可貴
我對這些人也感到佩服

沒有人永遠站在光明
也沒有人永遠處於黑暗
有時光明只是表面假象,黑暗才是來自心底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