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快結束了,在忙什麼勒?

  端午當天,嗑了兩個粽子後,開始做功課,規劃七月份的六天五夜國內旅行,這是首次參加這麼長時間的國內旅遊,前面三天半的路線就由我負責啦!後面兩天半交由fyc處理。我的部分草案已完成,細節仍需查證及修改。

  晚上,與朋友相約看電影,他是壢中學弟,小我四五屆吧!感覺挺有教養的,是個好人,哈哈!不過,他挑了一部挺血腥的電影--左邊最後那棟房子,整部電影都以血腥殺人為主軸,列為限制級,小孩不能看喔!

  第二天,到新莊球場看統一與La new的比賽,終於中止我的屎運,看球七連敗畫下句點。【盡情看棒球 黑熊殺獅】

  今天在報紙上看到昨天下午三點半捷運新埔站有跳軌自殺事件,熊熊覺得昨天「不小心」晚一個半小時出發是幸運的,不然依照原先計畫,我三點半左右應該正在新埔站,前一天電影夠血腥了,還好沒真實地在我眼前上演。趕著前往球場的後遺症出現了,今天下半身肌肉多處痠痛,大概是昨天跑太長的距離,還真以為自己是「吳英雄」啊!

  剩下一天多的時間,打算把我負責的三天半路線敲定90%,另外,準備著手規畫另一條的旅遊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