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天在電影台看了兩部電影(很難得),一部是殭屍片,算是回味童年吧;另一部是描寫購物狂的港片,是部很誇張的電影。
 
  看完王建民球賽後,無意間轉到"殭屍叔叔",懷念起小時候殭屍片盛行的年代,那時與堂弟妹們打鬧也會扮個殭屍來玩玩,跳~跳~跳~,呵呵。雖然知道電影是演出來的,但看到殭屍在抓人吸血的畫面,還是會跟著緊張,哈!裡面幾個梗也挺好笑的,終於知道為何當年國片能如此盛行了。
 
  看完殭屍片後,不小心看到一部描寫購物狂的港片,而最後兩對男女主角互相配對結婚的劇情真是誇張到極點。不過,劇情雖然誇張,但我也挺佩服香港電影的編劇,連購物狂都能當電影題材,不像國片格局不大,題材不新。

ps.最後記錄個跟恐怖片有關係的事。前陣子的某個晚上,莫名其妙做了個夢,整個夜裡被吸血鬼追,尖尖的牙齒超明顯,我就一路跑,一路躲,但不管躲到哪都會被發現,最後想到一個妙招,"躲到遊樂園",因為遊樂園人超多,吸血鬼應該沒辦法找到我了吧!哈哈!
我把這個夢轉述給小朋友聽的時候,死小鬼竟然給了我一個建議--老師,晚上要抱十字架跟大蒜睡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