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通  

日期:2017.07.17
行程:首里城-バンボシュBAMBOHE-國際通-第一牧志公設市場-浮島通-平和通-免稅店-AEON-通堂拉麵-新都心公園
住宿:東橫INN 沖繩那霸Omoromachi站前

  搭乘電車來到那霸市區最熱鬧的「國際通」,要逛街、買名產選這裡就對啦!

バンボシュ BAMBOHE

バンボシュ BAMBOHE  
  我們先來填飽肚子,選擇一家燒肉吃到飽──バンボシュBAMBOHE,90分鐘花費1380圓,以日本物價來說是很俗的。當然,食材不走精緻高檔路線,就是吃粗飽啦!

  飽餐一頓,開始逛街。國際通、浮島通與平和通商店林立,餐廳、名產、服飾、高檔手錶、大國藥妝等在這裡都找得到;而第一牧志公設市場就是日本傳統市場,除此之外也有代客料理的餐廳,類似台灣魚市場的服務。

免稅店  

  東西都買完了,我們提著大包小包先回飯店放著,反正一日券就是坐愈多趟愈划算啊!放完戰利品,在Omoromachi站旁有間超大精品免稅店,我們就進去逛逛、吹吹冷氣,當然裡面的商品是一件都買不起。

通堂拉麵

通堂拉麵

通堂拉麵

通堂拉麵

各國紙鈔  
  接著我們乘坐單軌電車來到小祿站,小祿站旁有間AEON,每次來日本都會選間來逛逛,但這一間讓我們徹底失望,好逛的連鎖店面實在太少,只能怒放棄。距離AEON約三分鐘路程就是有名的「通堂拉麵」,這裡的拉麵分為男人拉麵湯頭(豚骨)與女人拉麵湯頭(鹽味),我選豚骨拉麵,嗯……還是覺得一蘭比較對胃。

  吃完拉麵,我們回到Omoromachi站附近隨意亂逛,也結束所有的沖繩行程。

 

單軌電車  
日期:2017.07.18
行程:沖繩那霸機場-桃園

  吃完東橫INN早餐,我們提著行李上單軌電車,繼續發揮這張一日券的剩餘價值。抵達機場站,天啊!從單軌電車站走至國際航廈還真是遠。

沖繩那霸機場

沖繩那霸機場

沖繩那霸機場

沖繩那霸機場

沖繩那霸機場  

  候機的時間,可以到戶外平台看看飛機,當然也可以選擇最後的血拚。

  五天四夜沖繩之旅正式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