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早餐  

日期:2016.07.10

行程:洽圖洽市集-Jousen燒烤-廊曼機場-桃園

 

  最後一天行程,按慣例景點比較少,預留到機場的時間。早餐吃泰式自助餐,兩道菜含白飯40泰銖解決。

好多人去洽圖洽市集

洽圖洽市集

綠色芬達

牛仔褲做成包包

洽圖洽市集對面停車場  

  搭乘BTS來到蒙奇站(Mo Chit),就是搭乘A1公車去廊曼機場的一站,這邊在週末時有「洽圖洽市集」,規模有五個足球場大,今天光安排這個點就夠了。

  跟著人潮走,來到洽圖洽市集,這麼多小巷子要怎麼逛呢?我決定:不管地圖,隨便走啦!事後發現,亂走一通也只有一次重複路線,這根本是迷宮啊!便宜的100泰銖皮帶、手機殼、盜版衣褲、包包、文創小物……等應有盡有,逛起來頗有趣的,神奇的是讓我們看到舊衣再利用的最好例子:牛仔褲包包!把不穿的牛仔褲重新縫製成手提包,夠酷吧!

  逛累了,周圍有很多泰式美食攤販可補充體力,著名的椰子冰淇淋這裡也有。這幾天在便利商店找泰國獨有的綠色芬達沒找到,原來這裡的小攤販有賣,買一瓶來喝喝看,嗯~又是色素……。

Jousen Yakiniku  

Jousen Yakiniku  

Jousen Yakiniku

Jousen Yakiniku

Jousen Yakiniku

BTS  

  大街小巷逛了好久,肚子也餓了,由於今晚是搭乘廉價航空回台灣,沒有飛機餐可吃,所以這一餐一定要吃飽一點,就選飯店附近的「Jousen燒烤」啦!為了找這間燒烤的位置,google地圖又帶我們在那周邊繞圈圈,好像google地圖在曼谷不太好用ㄝ。

  Jousen燒烤是90分鐘吃到飽餐廳,399泰銖已含服務費與稅金,是不是很佛心啊!除了牛、豬、大頭蝦等肉類外,還可以點壽司、味增湯、茶碗蒸、抹茶冰淇淋等日式料理,這要不吃飽都很難!還有還有,飲料也是無限暢飲,當飲料快喝完的時候,貼心的服務員會主動拿去續杯,這服務真讚。醬料部分,除了日式燒烤醬,還有泰式醬料(酸)與檸檬汁,搭配起來很合喔!

星巴克  

  算一下身上盤纏,還夠喝一杯星巴克拿鐵咖啡(140泰銖)。若說曼谷街頭什麼連鎖商店最多?除了小七、麥當勞外,大概就是星巴克吧!走到哪都可見到星巴克,星巴克在曼谷的密集度真是誇張,光BTS鐘那席站旁至少兩家,走在街頭時常可見對街各開一家星巴克,在曼谷想找星巴克似乎不難。

  回飯店領取行李,準備搭車前往機場。剩下的費用夠我們坐計程車去機場,那就體驗一下囉!飯店人員知道我們要去機場,詢問是否要幫忙叫車,單程500泰銖,價格不合理就婉拒了(飯店要抽成)。事前有做過功課的我知道市區到機場大約喊價400泰銖,跳表只會繞路增加時間,而部分厲害的網友可以喊價到300泰銖,但想想算了,能盡快到機場不耽誤時間最重要,所以當飯店外的計程車司機喊400泰銖時就答應上車了。原本交通還算順暢,但接近廊曼機場時整個狂塞,也體驗曼谷的日常了。

廊曼機場一航廈虎航在5號櫃台

廊曼機場二航廈

老舊的廊曼機場一航廈

最後的免稅店

一航廈管制區商店

一航廈管制區商店

登機門

虎航內部  

  虎航在一航廈的5號櫃檯報到,報到完就逛一下廊曼機場,新建的二航廈果然新穎、查驗完護照後的管制區內還有一家免稅店、管制區內有麥當勞與星巴克、候機處也有販賣熱食的商店……,商店很多,要吃熱食或補買伴手禮都有,只是價格比市區高不少。

  晚間搭乘虎航班機離開曼谷,結束五天的曼谷”泰”有趣之旅。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