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  

日期:2015.02.05

行程:銀座天國東京鐵塔增上寺富士電視台豐田汽車館DiverCity Tokyo Plaza、AQUA CITY、彩虹大橋夜景和幸豬排壽司大、三井住友信託銀行日本銀行本店東京都道路元標日本橋

住宿:美格蘭飯店(The Hotel Bellegrande

銀座天國商業午餐  

  中午來到銀座,尋找平價商業午餐--炸蝦飯。銀座站A3出口後直走,約十分鐘路程就到「銀座天國」,這裡的商業午餐炸蝦飯(含炸花枝)只要1100圓(含稅),在東京來說真的很平價。不過,因醬汁關係導致炸物較軟的口感,比較不合我胃口,我還是喜歡酥脆的fu。貼心的是,店內無限量提供熱抹茶,服務員不時會主動添加,真是暖了我的心。

  下午行程來到「東京鐵塔」,由於此塔在我心中是東京第一名地標,而友人又是第一次來東京,當然要帶他來跟塔「合照」……沒錯!我沒有要帶他上塔,明天安排的夜景行程,再帶他鳥瞰東京市區景色即可,在這就先把登塔錢省下來啦!

增上寺

鐘樓

增上寺大門  

  在東京鐵塔對面有間近八百年歷史的「增上寺」,是日本淨土宗鎮西派七大本山之一,是德川家靈廟之一。寺內大半建築物曾遭受戰爭摧殘,西元1633年所建的「三解脫門」是保存最久的建築物,也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建築。可惜天氣不好,雨未曾停過,不然此處在藍天下搭配東京鐵塔應該是絕佳景色。

台場

台場  

  惱人的濕冷天氣,趕緊轉往室內場所吧!於汐留站搭乘百合海鷗號前往台場,上次來台場是看白天景色,此次是想看看台場夜景,也完成友人血拚心願。

  富士電視台、DiverCity Tokyo Plaza、豐田汽車城、維納斯購物商城等走一輪下來,兩腳也夠痠了,那就前往AQUA CITY享受和幸豬排吧!

和幸豬排  

  上次吃和幸是2010年的事了,之後幾次遊日竟然忘了將其排入行程中,真是不應該!酥脆金黃的外皮,裡面豬肉卻是軟嫩多汁,真是好吃!而且香Q的白飯,讓人忍不住直往嘴裡送。唯一讓我較難接受的是搭配生菜的柚子醬,管他的~我還是加豬排醬。另外,湯、飯、生菜也是無限量供應,服務員會主動向前詢問。

台場

台場

 台場  

  吃完,繼續逛AQUA CITY。離開台場前雨也停了,正好到戶外欣賞台場夜景,夜間的彩虹橋真是亮麗!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