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ochen 2005.10.03pm11:45

  9月30日下午終於轉進一般病房。一般病房裡有衛浴設備、家屬小床,除了採買三餐及受傷弟兄小睡時可以外出,其餘時間我仍須在病房內看護。

  當天,我與排副就發現「醫護界的林志玲」了,身高雖小一號,但甜美的長相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我怎麼會忘了帶相機呢?看護的工作有時無聊到悶,最辛苦的是當受傷弟兄半夜痛苦得睡不著覺時,我也不用睡啦!買飲料、取冰塊、調整床頭高度、攙扶上廁所、甚至找護士等,轉進一般病房的第一天我失眠了。週六大部隊休假,將近二十位弟兄一拿到假單就直奔病房探視,讓我看了很感動,弟兄們送上的溫情應該暖了病人的心吧!

  週日碰上龍王颱風,風大雨小,來得快也去得快,我的小50在狂風中安然無恙。10月3日,終於有弟兄來換班了,而我則準備休假,才剛走出病房門口,咦~一群護校學生聚在三樓大廳,走到一樓,更有百餘名護校學生在整隊,看來應該是見習課吧!唉~怎麼選擇在這個時候換班呢?連長阿!可不可以讓我多留804一天呢?有了小護士,日子應該會愉快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