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母校~~花蓮教育大學,8/1起將消失於地球上!

嚴格說,我是花蓮師範學院畢業,後來學校改制為教育大學
但無論是用哪個名稱
"與東華大學合併"的案子都一直在進行
原本兩校合併意願不高
但近幾年流浪教師太多.加上少子化
辦教育的學校再不轉型,只有倒店一途
於是,近兩年兩校合併案進展飛速
最後敲定今年8/1合併為東華大學
三年內也將牽至壽豐校區(現東華大學校區)

看到這則新聞,確實嚇了一跳
母校即將消失,確實不捨.難過
這所培育我四年的學校,帶給我四年快樂時光的學校
走入歷史後
以後到花蓮玩,就少了一個讓我回憶過往的地方
熟稔的校園景物,只能在腦海中搜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