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津  

日期:2015.02.04

行程:沾麵道、尋找兩津堪吉、龜有公園香取神社ARIO商場逛秋葉原

住宿:美格蘭飯店(The Hotel Bellegrande

  下午前往「龜有」,除了美食沾麵道外,有看動漫的人應該能立刻聯想到「兩津堪吉」與「烏龍派出所」。

  龜有是個小站,必須先乘坐JR京浜東北線或山手線到上野站或日暮里站換車,再轉乘常磐線快速於北千住站換車,最後轉乘常磐線的普通車(各站停)才能到龜有。出站時,會看到一根貼有烏龍派出所海報的柱子,上面置有龜有街道圖,標示各景點與兩津堪吉銅像的位置。

派出所  

一出龜有站北口,就看見兩津銅像  

麗子  

  從龜有站北口出發,按圖索驥可蒐集到四座兩津銅像,其中兩座在龜有公園內;另外一座麗子銅像在車站北口旁……麗子的事業線也挺驚人的。

兩津

兩津 

香取神社  

烏龍派出所場景  

  蒐集完北口銅像,南口區域也有九座銅像,但要留點時間給朋友血拚,我就沒有全部走一遍了。「香取神社」在南口區域,我們來訪時沒什麼遊客,一片寧靜。

  除了尋找兩津外,地圖上也介紹一些店家與景點可逛逛,其中「Ario」商場三樓有烏龍派出所場景,動漫中的主要人物等著大家來合照喔!

  朋友在Ario商場展開第一回合的血拚,結果只在UNIQLO消費,戰果不豐。商場內的超級市場是我每次來日本都會逛的地方,看看日本各類飲食,也碰碰運氣是否能買到便宜飲料。走累了,選擇一樓星巴克休息,花442圓點一杯大杯熱拿鐵,相當於台幣120元,與其他飲品相較,受惠於日圓貶值,突然覺得在日本星巴克消費挺划算的。

好多變裝衣服  

  搭JR列車回秋葉原,卻在北千佳站轉車時遇上「人身事故」,就是有人被火車撞到,雙向暫停營運,這一等就等了四十分鐘才重新開車。秋葉原,熱鬧的電器街,但與我們想像的有點不同,我們以為這邊有很多好康的3C商店可逛,但除了少數3C店外,較多的是販賣動漫、漫畫周邊商品的店家,讓我們有些失望。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