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地鐵券  

2015年02月

  以前在東京市區旅遊,無論坐都營地下鐵還是Metro地下鐵,背包客為了節省交通費用,通常都會買都營的一日券或Metro一日券,兩家公司各自為政,票券不通用,所以在規劃行程時須留意交通動線與景點安排,才能省下交通費。但「Tokyo Subway Ticket」不同了,這張票券是針對外國觀光客販售,只要買了票券,就可以在期限內乘坐兩家地鐵公司的路線,行程不必再被兩家公司綁死,方便轉乘、價格便宜,對背包客來說是非常大的福音。

※費用:一日券大人800圓、小孩400圓

    二日券大人1200圓、小孩600圓

    三日券大人1500圓、小孩750圓

  以我這次的景點規劃來說,買三日券平均一天交通費只要500圓就能無限次乘坐,實在太划算了!(以東京地鐵費用來算,坐三次就回本)

※哪裡買?成田機場、羽田機場,東京Bic Camera也有賣。

※注意事項:

1.二日券或三日券必須連續使用,不可中斷。

2.購買時需出示護照。

3.「日」是以當天00:00-23:59計算為一日,並不是使用時間起連續24小時。

4.沒有限制購買張數。

5.不適用於JR鐵路、百合海鷗號與其他私鐵。

  使用方式與過去票券相同,走自動閘門插卡,出閘門時記得取回票券。首次插入票券時,閘門機器會自動打上啟用日期。

IMG_2091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