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十一點,腦袋瓜突然有個靈感
"明天打棒球好了!"
於是,今天中午播個電話給一樣愛棒球的「范姜」
閒閒沒事做的范姜一口答應
我就開著車載他

我跟范姜高中就認識了
我喜歡味全龍,他也一樣
但我們一起進球場幫味全加油的機會只有一次
那時還是老台北球場
之後因考上大學,分隔兩地
而味全也解散了
兩人轉看興農的比賽
但也只有那麼一次

開著車到台茂購物中心的「大魯閣棒球打擊場」
換了代幣後,先探勘地形
范姜先從80km的球速打起
看著他打不太到球的成績
我決定從「慢壘」打起
結果,慢壘的拋物線反而更難打
前面幾球揮棒太快,抓不到擊球點
哎~中華隊奧運輸給中國隊也沒什麼好苛責的

我再挑90km的球道
前面五球繳個學費,抓揮棒的節奏
後面就打中球了,而且紮實的球還不少
心中小小高興(這麼慢的球速,有啥好高興的?)
接著挑戰100km
先揮了不少空棒
接著連三球命中,而且也算紮實
但沒有人天天過年的
接著又是一陣揮空,或擦個球皮
最後一球,想說要好好把握
沒辜負自己的期望
咬中!
畫下完美的句點

對了,范姜最後選了120km的球道
真佩服他的勇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