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蹄灣

日期:2020.01.26 Day6
行程:
下羚羊峽谷-馬蹄灣-格倫峽谷-拉斯維加斯
住宿:神劍飯店(Excalibur Hotel)

  距離下羚羊峽谷開車約十分鐘,來到「馬蹄灣」,這裡有個停車場,感覺才興建不久,停車入口處有收費亭,小型車一次10美元。

馬蹄灣

馬蹄灣

  停好車後,還需步行10分鐘左右才會來到馬蹄灣。「馬蹄灣」是科羅拉多河流經此地時形成馬蹄形狀的彎道,形勢壯闊雄偉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這裡有塊區域有欄杆圍住,是最安全的攝影拍照地點;但若想挑戰站在懸崖峭壁旁拍照,就要自己注意安全了,沙漠氣候無情,強風季節時更要注意安全。
  想要完整拍下馬蹄彎並不容易,拍照點需要拉得更高,或是使用廣角鏡頭,才能完整捕捉他的美。參觀的這天天氣為多雲,可惜沒能在陽光下留下這美麗畫面,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吧!
  在附近找了間漢堡王用餐,手機依舊無訊號,但漢堡王有提供免費wifi,一連上網,新聞app就跳出噩耗「Kobe Bryant墜機身亡」,天啊!這訊息太讓人難以相信了!看來過幾天回洛杉磯要把第一天取消的史坦波中心球場再排回行程裡了,這是Kobe發光發熱的地方啊!

格倫峽谷大橋

格倫峽谷大壩

格倫峽谷

  用完餐,繼續往拉斯維加斯前進,約開了十分鐘車後,發現有一壯觀的鐵橋與大壩,這是「格倫峽谷」,鐵橋橫跨在科羅拉多河中間,大壩則是攔住河水形成水庫。再次親眼見證科羅拉多河的侵蝕威力與人類工程的浩大。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