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神  

日期:2016.07.07

行程:市場早餐-杜莎夫人蠟像館-四面佛-海南雞飯-BIG C-水門市場-Terminal 21-Siam Niramit 暹羅天使劇場

住宿:席隆夜色(Glow Trinity Silom)

髒水也是曼谷市區的交通工具之一

很人工味的飲料店   

  原訂行程是前往隔街的水門市場,但不知怎麼搞得,一心想往Big c吹冷氣,這時在路邊看到每杯19泰銖的飲料店,忍不住想試試看滋味,同樣的芒果茶也是滿滿冰塊,喝起來有點假假的人工感覺,這一天不知已喝下多少色素。

  剛剛有提到,這邊有匯率超好的「綠色Super Rich」總店,此時1000元台幣可換到1095泰銖,在服務員的協助下,約五分鐘就順利換到泰銖了。一旁也有「橘色Super Rich」,匯率稍微差一點,僅差在千分位,換點小錢其實差不了多少。而現在在許多BTS捷運站也有Super Rich分店,像暹羅站有橘色Super Rich分店,鐘那席站有綠色Super Rich分店,分店匯率又會比總店稍差一些,但換錢方便,就不必特別跑總店一趟啦!

Big c  

  換完錢,逛逛Big c,位於奇隆站附近的Big c是大賣場型式,佔了兩層樓,想買泰國藥膏或是零食伴手禮這邊都有,可一次買齊,價格也划算,但若想要用更少的預算買伴手禮,則可到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濱夜市的「美珍香」商店,這邊的價格又會再便宜個幾塊泰銖。

水門市場

水門市場  

  此時想起水門市場還沒去,再步行走回水門市場吧!看起來舊舊的水門市場,周圍與內部有不少小店,販賣的東西應有盡有,但是真品還是仿冒品就要自己判斷啦!有時會看到一整排同樣款式的衣服或褲子,上面印的卻是各家不同運動廠牌的logo,頗有趣的。在這也要留意扒手橫行,別因為專注血拚而掉了錢包。

Terminal 21百貨公司

Terminal 21百貨公司

Terminal 21百貨公司

Terminal 21百貨公司  

  晚上的超級大秀要坐地鐵MRT才能到,所以BTS高架捷運與地鐵MRT的轉乘站也列入行程啦!在BTS的ASOK站旁有間「Terminal 21」百貨公司,顧名思義是以機場、旅遊為概念來設計,每一個手扶梯的出入口都設計成登機門的樣子,每一層樓也有不同的主題風格,包括日本風、美國風、英國風等,連廁所都有巧妙的設計,一定要來逛逛。

  Terminal 21的旁邊就是MRT 的Sukhumvit站,搭乘到Thailand Cultural Center站後步行至1號出口就會有「Siam Niramit 暹羅天使劇場」的免費接駁車,17:15起每15分鐘一班。Siam Niramit這場秀票價不便宜,但同樣的在Kkday網站可買到便宜的票券,位置也很好喔!Siam Niramit秀的門票可選擇要不要加用自助餐,雖然自助餐菜色普普,但多4元美金就可享用自助餐,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

暹羅天使劇場

暹羅天使劇場

暹羅天使劇場

暹羅天使劇場  

  在售票處換取正式門票後,馬上有穿著泰國傳統舞蹈服裝的小姐拉著我照相,當然想收藏這張照片是要收費的,可選擇要不要買。17:30開始可享用自助餐,20:00大秀正式開演,中間的時間可到園區後方參觀泰國傳統民俗村,也可餵小象,也有戶外的表演可看。

  八點一到,表演正式開始。(入場前規定要暫時保管相機,所以沒有表演照片)表演內容有兩大段,介紹泰國文化起源、中泰交流、泰國宗教信仰等,中間還穿插一段與觀眾的互動。整場秀看下來覺得非常值得,布景道具都很細緻,燈光與舞台效果有職業水準,真的很值得一看!

  表演結束,入口廣場有免費接駁車送觀眾回地鐵站,自由行的朋友可多加利用。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