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挺看不慣民進黨政府的很多行為,但這一件事我要大加讚揚一下!

  1/31我正為了國民旅遊卡的使用問題研究到頭腦燒掉,求助於「知識+」也有正反兩種答案,於是我火速寫了一封E-mail,寄到人事行政局,希望能直接給我一個答案。

  2/1我收到回信,但這是一封制式的回信--「所提問題本局刻正積極辦理,俟有結果,立即回覆,謝謝您的來信」,讓我白高興了一下,以為這個政府效率這麼好啊!

  其實我已經忘了這回事,2/5晚間收信時才發現人事行政局回信了,內容讓我嚇了一跳,「重視的程度」讓我嚇了一跳。

  我原先只要求哪個承辦人員告訴我「可不可以使用」的答案就好,沒想到人事行政局寄給我一份公文,而且是三天內就跑完的「最速件」公文。

  說明內容有三點:一、1/31收到我的信。二、把一堆法規搬出來,也把使用改進措施寫了出來。三、針對我的問題做解答。

  哇!這份重視小市民的心意,讓我歡喜的一陣子。

  感謝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吳月琴小姐,遇到這麼認真負責的公務員,我們偉大政府底下的小小公務員都是一級棒的啦!

  如果我們偉大政府上層的高官也能重視人民的心聲,或許就不會有部長亂花人民納稅錢請媒體「宣揚政績」這種事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