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一覺醒來,感覺到喉嚨發炎,肌肉酸痛,應該是被小朋友的感冒傳染了,雖然硬撐著身體上課,但兩點半一放學,我立刻請假返家休養。

  感冒好了九成左右,週三天氣又變了,病情再次加重,雖然精神、體力都沒影響,但「聲音」卻不見了,今天(3/1)更覺得是過著啞巴的生活,慘!

  「失聲」幾乎沒出現過我的感冒症狀中,唯一一次感冒「失聲」,是發生在三年前的二月底,那時還在軍中服役,軍醫給了我幾顆藥以後,我的聲音就不見了,那時我還常以「模仿利菁」為橋段搞笑,還挺像的,哈哈!

  這次的失聲還好發生在假日,不然我上課要比手畫腳了!

  聲音阿~聲音,快回來吧,3/8我還要幫中華隊吶喊加油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