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L很細心的處理照片下
我終於在日本行的"兩個月後"收到了那八天的照片



其實,我要說的是
在看這些照片時,"單眼數位相機"的價值就顯現出來了
景深效果真好



我發現,PL拍的照片裡時常出現我的背影
哈~嫂子別誤會
是因為找路是我的工作,往往都走在前頭
一不小心就成了PL照片裡的路人甲



嗯~還有那神秘美麗的後慈湖之旅
只是習慣自由爆走的我們,不太能適應團進團出的行程


  
話說fyc也敗新相機了
改天拿出來測試性能吧!
我很樂意當"麻豆"的......"攝~影~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