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的電話

"喂~你好!"
"你好,我是**的爸爸"
(**?去年38屆的畢業生)心裡OS中...
"老師,我看到**留的紙條,說您有打電話給我?"
"喔?有嗎?我今天都沒撥電話ㄝ"
(狐疑中,難道電話遭盜打?)
"有阿"
"我真的沒撥任何電話ㄝ"
"電話就不重要了。老師,是這樣子,班上有位轉學生......"
(這學期是有兩位轉學生)
"聽說班上最近有點亂"
(有嗎?班級好好的ㄚ,沒什麼大狀況呀)
"不曉得老師有沒有注意到"
(完了,發生什麼事阿,我真的不知道,嚴重失職...)
......停頓了好幾秒......
"老師,你在忙嗎?"
"我是沒在忙,但我再確定一下,請問您是哪位家長?"
"**的爸爸"
"喔?我想您打錯電話了"
"那您是哪一位老師?"
"我是**的國小老師,六年級導師,Yang老師"
"不好意思......"

這位好久不見的同學,你的糊塗老毛病還是沒改阿!
國小Yang老師與國中林老師都可以搞混,真是敗給你了!

不過阿,一年多沒見,電話那頭傳來的聲音我都快認不得了(變聲期嘛!)
知道你過得還不錯,我也挺高興的
哈!

※為了保護當事人,以上名字打上馬賽克處理

※開放38屆六愛校友留言,猜猜這位糊塗鬼是誰?猜中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