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這一篇有些虛心的歸到【旅遊誌】
   
去年暑假結束後(或是八月左右)
老爸經由朋友的介紹,到三峽看密醫【本人不鼓勵這種行為,可是老爸說有效】
這也是我活了二十多個年頭,第一次到三峽,是有些慚愧的...
當天在三峽為了找這位密醫
穿過三峽的各條小巷子(好像沒看到大路)
穿越正在整修的老街,也裝做沒看到單行道標誌的舊橋
開著車亂繞一番
最後在好心路人的指示下,在老街附近找到了
  
隔了八個月後,今天早上開著車,上66快速道路,轉二高北上三峽
我很喜歡開二高的速度感,也喜歡下三鶯交流道前的那段景色
不過,下了交流道就是惡夢的開始
從三峽鎮公所前開始,不時有行人從兩旁冒出
有時也有機車亂竄(自己騎車時還不是這樣!)
最讓我無法適應的是"並排停車"
桃園執行"路暢專案"多年,我已習慣"乾淨"的街道
三峽路夠狹窄了,還遇上並排停車,開車得戰戰兢兢才行
  
令一個讓我頭痛的是停車問題
因為路小條,沒有停車的空間
沒劃紅線的地方,家家戶戶都設有"車庫,請勿停車"標示
讓我每次都只能看著「金牛角」的招牌而過
有次在附近看到"榕樹下停車場"
想說花點停車費也好
結果開進去卻差點出不來(超小的巷子加上路邊停車,原本有撞壞車子的打算了)
  
今天早上放老爸下車後
照例在附近繞繞找停車位
這一繞,繞上台三線,甚至看到"往大溪"的路標(我是開到哪啦?)
還好看到好鄰居7-11,而且有停車場,買個飲料喝喝
(熊熊想起今天是7-11打七折的最後一天)
幸好,方向感不會太差,能找回原來的路
否則可能會開到樹林去...
  
回程下大溪交流道時
好像許多人要到大溪(慈湖),幫忙桃園觀光產業
住桃園二十多年沒進去慈湖,更是覺得慚愧
改天到兩蔣文化園區走走吧!

結語:沒什麼內容的【旅遊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