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劍飯店

日期:2020.01.26 Day6
行程:
下羚羊峽谷-馬蹄灣-格倫峽谷-拉斯維加斯
住宿:神劍飯店(Excalibur Hotel)

奇特的岩石

奇特的岩石

奇特的岩石

在峽谷中前進

  繼續往拉斯維加斯出發,這塊沙漠中的綠洲城市。沿途上的景色略有變化,不同的山形搭配著藍天白雲,沙漠也可以很美的。
  從亞利桑那州,經過猶他州,來到內華達州,當車輛在一座峽谷中穿越出來後,我們又回到原來的時區,此時夕陽就在視線正前方,沙漠中的綠洲也距離不遠了。

神劍飯店

神劍飯店

  隨著車輛開進市區,繁華熱鬧的景象愈來愈清晰,大約晚上六點鐘我們開進神劍飯店停車場。穿越一樓賭場,來到飯店櫃台。在拉斯維加斯住一晚並不貴,特別是平日入住,今晚我們的房價含稅才511元台幣,主要是因為這裡飯店業競爭激烈,紛紛降低房價吸客,但飯店業也不是傻子,通常還會另收一筆「休閒稅」,這筆稅金是當場由櫃檯收取。神劍飯店的休閒稅是一間房39.68美金,加上停車費一晚10美金,總共在櫃檯另外刷卡49.68美金(另外還刷一筆押金,沒問題會退回信用卡帳戶),休閒稅比房間費貴很多。
  刷卡成功,櫃台給了兩張房卡,但剛剛交給櫃檯的停車卡勒?別緊張,房客辦理入住手續後,房卡與停車卡就二合一了,隔天取車時將房卡插入離場機器就可以了。

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

Shake Shack漢堡

  放好行李後,開始逛賭城。神劍飯店位於賭城大道的尾端,沿著往北走就可以逛遍賭城大道,首先看到的是一座自由女神像,一旁的雲霄飛車上傳來陣陣尖叫聲,旁邊有間紐約名店「Shake Shack」,我們在這吃晚餐。

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

百樂宮飯店

拉斯維加斯

百樂宮飯店水舞秀

百樂宮飯店水舞秀

  來賭城除了小試身手外,還可以看看各飯店的秀(路邊廣告郭富城的秀即將上演),時間與預算都不足的我,選擇這晚看「免費」的秀。賭城大道上有兩間飯店提供免費表演,一是「百樂宮飯店」的水舞秀,晚間八點前每30分鐘一場,晚間八點後每15分鐘一場,這裡的水舞是我看過氣勢最磅礡、噴射最高的秀,設計編排用心,值得一看!

拉斯維加斯

拉斯維加斯

The Mirage飯店火山爆發

  另一間提供免費表演的飯店是「The Mirage」的火山秀,假山造景搭配火焰噴發,也很精采!
  賭城大道比我預想的還長,我只走完一半就往回走了,絢爛的霓虹燈,點綴這愈夜愈美的城市。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