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拉斯維加斯

日期:2020.01.24 Day4
行程:洛杉磯-亨德森市Walmart-大峽谷
住宿:大峽谷廣場酒店(Grand Canyon Plaza Hotel)

  吃完飯店早餐,準備移動至大峽谷,今天是超級移動日。
  沿著15號州際公路往前開,景色愈來愈單調,原本一旁偶爾還會出現大賣場或outlet,開愈遠景色只剩沙漠、沙漠、沙漠……,就算有交流道,下去後也只有加油站與麥當勞之類的速食餐廳,這交流道就是駕駛的休息站罷了。

乾燥沙漠

乾燥沙漠

美國版大潤發?

溫蒂漢堡

  開了五個多小時的車(中間有找加油站並休息),來到Henderson這個小城市,我們逛了一下連鎖賣場Walmart,買了泡麵(美國泡麵種類超級無敵少)、吐司,再到一旁的加油站加油、吃溫蒂漢堡,台灣還有溫蒂漢堡嗎?吃了9.19美元的套餐,總評還是漢堡王贏一些。

胡佛水壩

沙漠景色

沙漠景色

沙漠景色

  原訂要前往胡佛水壩(變形金鋼場景),但行程有點趕,時間不太夠,直接殺往大峽谷,於是,沙漠、沙漠、沙漠……,不斷重複著。雖然是乾燥沙漠氣候,但這裡的沙漠無砂無石頭,只剩光凸凸的岩石;沙漠中也無仙人掌,而是一顆顆的低矮植物。

抵達大峽谷已是零下2度
  從加州,開到內華達州,再開到亞利桑那州,一路開了八百公里的路,也換了一個時區,氣溫更從近攝氏20度(加州)下降到零下2度。

Grand Canyon Plaza Hotel

Grand Canyon Plaza Hotel

Grand Canyon Plaza Hotel

  晚間九點抵達大峽谷廣場酒店,這晚訂了雙人雙床房,床型較大,可睡到四人。不過,冷暖合一的空調設置在牆壁上方,導致暖空氣下不來,暖房效果沒有前兩間飯店好。但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在美國蓋到棉被,前兩間飯店給的都是毯子。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