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542P04.jpg

日期:2020.01.21-01.22 Day1-2
行程:洛杉磯機場-拉克斯套房飯店(LAX Suites Hotel)-Thrifty租車

  為了節省支出,第一晚不租車,直接搭乘地鐵綠線G Shuttle免費接駁車至Aviation/LAX站,再步行至拉克斯套房飯店(LAX Suites Hotel)。※洛杉磯機場並無設置軌道運輸,距離機場最近的是地鐵綠線Aviation/LAX站,機場至地鐵站以公車往返擔任接駁任務。
  先簡單說一下洛杉磯機場,這座機場共有9棟航廈,排成開口朝右邊的U字型(如下圖),其中肩負國際旅客運輸的是B航廈,位於U字型的底部(下圖左側)。

洛杉磯機場接駁車平面圖.png
  入境通關後,出了機場接機大廳,抬頭看一下上方標示,無論是搭乘地鐵接駁車、機場巴士、Uber等,都有標示路線至指定的接送區域。各式交通工具上下車區域以顏色區分:酒店與私人停車場接送區是紅色地鐵綠線接駁是桃紅色租車接駁車是在紫色區等候搭乘計程車或Uber等出租車,則必須在綠色區域坐接駁車前往搭乘LAX FlyAway巴士至好萊塢、長灘、聯合車站等區域則在藍色區等候機場有設置共乘車櫃檯,買好票後在橘色區塊搭車。除了紅色的酒店與私人停車場接送區是在機場二樓搭乘,其餘交通方式都是在機場一樓上下車。
  若仔細看各搭乘區分布圖,會發現洛杉磯機場一樓有兩個車道,靠近航廈側是藍色、綠色、桃紅色區域的車輛行駛;需要行走班馬線穿越馬路至外車道等候的是橘色與紫色區域的車輛。

G Shuttle免費接駁車
  我們先步行到航站指定的桃紅色區域「綠線地鐵接駁站」,這台車會繞行整個洛杉磯機場9個航廈,繞行完後直接載至地鐵綠線Aviation/LAX站。等候時間沒有太久,車就來了。抵達地鐵綠線Aviation/LAX站步行至飯店,晚間九點的郊區,路上沒有半台車與半個人,走起來心驚驚,只好以最快的速度步行至飯店。

LAX Suites Hotel

LAX Suites Hotel

  拉克斯套房飯店(LAX Suites Hotel)附有廣大停車場,房間基本設備都有,但室內稍昏暗,過夜睡一晚還可以。櫃台接待者會說中文,溝通沒問題。CHECK IN的同時,遇到一位住在屏東的台灣人,搭乘同班飛機到,熟門熟路的她還帶我們到房間。飯店房型雖沒附早餐,但櫃檯處有咖啡可喝。
  第二天又步行回地鐵綠線Aviation/LAX站,一早的洛杉磯天氣晴朗,走在人行道上非常舒服,跟前一晚戰戰兢兢的緊張感差很多。接駁車一樣繞著航站開,我們下車後過馬路來到外側車道的紫色「租車公司接駁區」,所有租車公司的巴士都會在此將乘客接駁至機場外圍的取車處。我們的租車公司是Thrifty,不知是何原因等了超過十分鐘才等到接駁車,這期間其他家的接駁車都從我眼前出現兩次以上了。上車後,司機會幫忙放置行李,一樣繞完整個航站就開往機場外圍的取車點,抵達Thrifty司機會幫忙提領行李,心情好的話可以給點小費喔!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