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06P02.jpg

  台北時間晚上11:50的華航班機,照理充裕的時間可以讓我從容不迫的到機場,但幾件麻煩事搞得我好混亂。
  首先,前一晚整理行李後,將行李箱設定新密碼,悲劇發生了──行李箱打不開了!莫名其妙的意外,任憑我從000轉到999都打不開,我沒時間再去修、找鎖匠,只能壯士斷腕,下班立馬衝到大賣場重買一個,然後用扁鑽破壞打不開的鎖,搶救衣物到新新行李箱後,已是晚上七點,晚餐還沒吃。
  原計畫搭乘20:30公車直達機捷環北站,再轉乘機捷到機場,友人在七點半時就已在附近等公車了,原本信心滿滿的我一查APP──天啊!我忘了這是寒假的第一天,部分公車會調整班次,而我的20:30公車並不在班表。以為能踏著悠閒的步伐去機場,這時急忙拉起行李趕往公車站牌與友人會合,並當機立斷攔了一輛計程車。看著司機打開跳表,心想「在桃園搭小黃遇到司機跳表還不錯」,但仔細看表「春節加成」,天啊!搭小黃變貴了!還好司機服務態度不錯,就一路聊到機捷環北站(其實我頗難聊的,算他強)。
  出發前已得知台灣出現首位武漢肺炎案例,於是抵達機場後就到二航廈的全家買口罩,貨架上剩一大包10入裝與數小包3入裝,當時只想說大包裝比較便宜就買了10入裝那一包,但以台灣現今搶口罩的情形來看,當初好像可以多買幾包的,哈哈!

飛機消夜餐

飛機早餐
  經過超過11小時的長途飛行,在飛機上吃了兩餐,看了一部電影與兩集「俗女養成記」,終於順利降落洛杉磯機場。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