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澤航空發祥紀念館

日期:2018.08.14
行程:
本川越站觀光案內所-川越(藏造老街、時之鐘、星巴克、果子屋橫丁、冰川神社、川越城本丸御殿)-所澤航空發祥紀念館-野方商店街(大判燒)-新宿逛街
住宿:池袋新星酒店

西武鐵道航空公園站

  利用西武鐵道「SEIBU 1Day Pass」來到航空公園站,這裡曾經是日本第一座機場,始於1911年,開啟了日本航空新歷程。

所澤航空公園

所澤航空公園

所澤航空公園

  一出車站就看到公園內有幾架實體飛機,其中一架YS-11中型運輸機是二戰後日本首架國內客機。

所澤航空發祥紀念館

所澤航空發祥紀念館

所澤航空發祥紀念館

所澤航空發祥紀念館

所澤航空發祥紀念館

  約步行十分鐘來到「所澤航空發祥紀念館」,展館分為展示館與放映室,分開售票,我只買展示館門票,510日圓。裡面介紹日本的航空發展史,從熱氣球的研發開始,另有實機展示、飛行駕駛模擬、VR實境等體驗,是個不錯的景點。

野方商店街

大判燒

  繼續利用西武鐵道「SEIBU 1Day Pass」來到野方站,會在這裡下車純粹只是想充分利用這張票的價值。野方站旁有條小小的商店街,其中「ひなさく堂」販賣著青蛙圖案的車輪餅,稱為「大判燒」,模樣相當可愛,口味眾多,但我只買到紅豆款,下次再試其他口味。

西武鐵道西武新宿站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

西武百貨

新宿站

  西武鐵道新宿線的終點是新宿站,於是晚上就在此血拚藥妝店,也吃碗一蘭拉麵。回池袋也可利用西武鐵道,但是繞超級一大圈,時間就是金錢,花160圓直接坐JR,不用十分鐘就到了。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