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海濱公園

日期:2018.08.11
行程:
成田山新勝寺-佐原(樋橋、伊能忠敬故居、忠敬橋、舊三菱銀行佐原支店、正上醬油店、中村屋商店)-台場東京花火大祭
住宿:觀月莊飯店

京成成田站

進東京囉

  搭乘JR成田線回到成田車站,回APA飯店領取行李後,搭乘京成本線特急進東京,到達京成上野站的票價為840圓。

觀月莊飯店

觀月莊飯店

觀月莊飯店

  先CHECK IN觀月莊飯店,這是家老舊旅社,櫃台人員只會日語,房間內基本設備還是有,但就是舊,就像台灣一晚500元的老舊旅社一樣,WIFI訊號不好,越洋看中職轉播一直斷線。不過這家旅館的最大優點是交通便利,位於上野公園旁,京成上野站池の端口出來對面即是旅館,而且不遠處就是JR上野站,阿美橫丁也在附近,生活機能便利。

野生卡丁車

第二日晚餐

第二日晚餐

  既然生活便利,就在上野附近吃晚餐吧!在巷弄內繞阿繞,最後還是選了街口的食堂,咖哩丼飯570圓,真是俗啊!繼續逛逛,在過馬路時巧遇「野生跑跑卡丁車車隊」,不知他們是員工在宣傳還是遊客在體驗。最後在某超市買瓶礦泉水就往台場前進。
  晚上行程是「台場東京花火大祭」,夏天是花火祭的季節,東京都內也舉辦多場花火祭,其中台場這場花火祭是首次舉辦,還結合演歌表演等,門票不便宜,所以我無法在最佳觀賞處欣賞花火,只能在台場附近公園找個地方欣賞了。
  果然通往台場的百合海鷗號擠滿了要去看花火的民眾,車站內又悶又熱。抵達台場站後本想在此找個空間等待花火,但大天橋上都是人群,還是轉戰潮風公園吧!

台場海濱公園

台場海濱公園

台場海濱公園

東京花火大祭

  大片的草皮上是滿滿的人群,在夕陽下等待花火祭開始。晚間七點十分一到,右上方的天空綻放著一朵朵花火,但距離施放點稍遠,有「影音不同步」的情形。而稍低的煙火也被樹林遮住,花火賞得不是這麼盡興,「無料觀看也不能要求太多了」!花火預計施放至2030,但想到來台場的人潮……還是提早搭車回去吧!步行至「船の科學館站」,車站的高度也能看到花火,再觀賞一下就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