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  

日期:2012.07.09

(動筆前先讓我懺悔一下:我這麼愛七星潭,竟然每次寫遊記時都將它與其它景點寫在同一篇。這次,我一把七星潭獨立出來!)

  曬了整個下午的太陽,身體早已像隻煮熟的蝦子般紅透透。傍晚,我們來到七星潭,每次來花蓮一定要到訪的景點,因為它實在太美了!

  為了改善七星潭的連外交通,縣府目前正興建高架橋連接七星潭風景區,未來不必再走急彎且狹窄的道路。

七星潭  

  傍晚時刻來七星潭,就是要找個遊客較少的海邊坐坐,坐著看海、吹風、聽浪聲,再偶爾聊聊天。也可以下海沖沖腳,或者像我一樣坐在海灘的乾溼界線上,對著大海叫囂,嘲笑它攻擊力不足,濕不到我(實在無聊的點子)。

  對我這種熟客來說,七星潭的魅力仍是無法擋,每次造訪一定要待上至少一小時,看看海、發發呆,舒服到不知不覺著了魔,完全不想離開,直到肚子咕嚕響,才依依不捨的前往自強夜市。

七星潭  

  很意外的,初次造訪的J友人與去年的江哥一樣,提出相同要求:明天離開花蓮前再來一次!於是,710日白天我們又來到七星潭,雖然無法像傍晚時坐在沙灘上泡腳吹風,但天空與海水的藍度加倍,七星潭的美呈現出不同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