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與許多朋友相聚
其中,超過一年未見面的朋友還真不少

【2/6 高中聚會-6人】
與承偉、冠俊的見面應該是當兵前的事了
前者準備考研究所,後者大學仍未畢業(真慘)
至於佩儀,上次見面日期已不可考
這次能把她找出來,還是托她考上教甄之賜

也許是我太久沒與同年紀的人聊天
一直找不回那種痛快說話的感覺
大腦也呈現當機狀態

【2/10 苗栗行-6人】
這次意外之行,好久不見的是 yilin
上次見面是2005年的4月底了
那次我至高雄受訓,也在那玩了四個週休二日
其中,某次我與施公在高雄市尋寶時,實在找不到像樣的夜市來逛
我第一個詢問對象就是地頭蛇 yilin 了
也因為那次的聯絡,隔週她帶我體驗高雄的夜生活
那是一次非常棒的回憶

【2/16 我家-3人】
這也是意外,原本只是俊傑拿衣服給我看
但久未見面的學齡剛好打電話過來
於是,在我的書房,就成了臨時聚會場所
上次見到學齡是什麼時候勒?
2004年的8月底,我入伍的前三天

【2/19 苗栗外婆家-N人】
年初二回娘家,回的是老媽的娘家
久未見面的是我表妹,兩個人年紀都與我差一輪以上
於是,包點小紅包
但,不能給小孩有容易獲得東西的觀念
所以,我出了一堆數學、國語的考題,答對才有紅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