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190060  
 
   
日期:2007.07.19
  經過一夜的好眠,我們從玉里出發,沿著台九線南下,開始山線之旅。

  由於兩車並沒協調好,在池上時錯過了「蠶桑休閒農場」、「台糖糖廠」,於是不小心的一路殺到鹿野高台。鹿野高台除了產茶之外,也是玩高空飛行的好地方。我們雖然沒有嘗試,但也留下擺出「假飛行」奇怪姿勢的照片。
P7190061  
  離開鹿野,我們前往紅葉少棒紀念館。少棒紀念館位於紅葉國小旁,裡面展示許多紅葉少棒的精采事蹟,也展示台東縣內各級棒球近年來的優異表現。紅葉少棒當年扮演著催化劑的角色,讓棒球真正成為台灣民眾生活的一部份。愛棒球的人,一定要來參觀!
P7190065  
  在紅葉用過午餐,我們前往最後一個景點「初鹿牧場」,在這可以餵食乳牛、騎馬、買買奶製類食品,像純手工做的牛軋糖超好吃的,不黏牙,也不會很甜。

  離開初鹿,沿著台九線回市區,會經過「綠色隧道」,隧道雖然不長,但樹蔭超濃密。

  還車、買紀念品,我們搭乘17:30的自強號北上,結束三天三夜的台東行。

  什麼時候還會再來東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