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160156  

日期:2007.08.16

  第三天早上用完早餐,約九點鐘前往最後一參訪點--南洋理工大學的國立教育學院。
  
  國立教育學院是新加坡唯一培育科學教育師資的學院,首先我們一樣聽演講報告,我承認沒什麼注意聽,因為講的還是很理論、很精神層面的東西,而且三分之二是英語發音。簡單用完點心後,我們參觀他們的科學教室,有點像國中上工藝課的地方,各式機器,還有學生的工藝品。教授很強調,學生們在學校所研發、製作的工藝成品,是將來在國中小學裡會推行的,而有些成品甚至製作玩具,市面上是買得到的。在門口拍完大合照,也結束所有參訪行程。
  
  開始玩囉!第三天的下午行程要在新加坡的著名度假勝地「聖陶沙」度過。近一點鐘,我們在另一團的飯店Park View下車,並填飽肚子。Park View附近真是熱鬧,而且大多是華人開的店。我們逛了一圈後,決定在一家福州海鮮炒麵歇腳。我點了一盤小份的炒麵(麵還挺多的),外加一份炸豆腐,總共約台幣兩百多元。吃飽後,搭上遊覽車前往聖陶沙。
P8160121  
  
  我們從新加坡搭纜車至聖陶沙,可惜早晨一場大雨讓車廂玻璃上都是水珠,照片都拍不美。抵達聖陶沙,導遊先帶我們玩斜坡滑車,小小滑車看似不起眼,但多彎道及下坡設計,駕駛起來超刺激、驚險。抵達終點後,我們再搭乘吊車回小山坡上,在吊車上可以從高空欣賞聖陶沙的美景,但雙腳沒東西可以踩的感覺真不舒服,超沒安全感。接著,導遊帶我們看4D電影,4D電影比3D電影多的就是實體的感覺,例如:真的有水會噴在觀眾身上。看完電影,我們搭乘紅線公車至海豚樂園。由於海豚樂園的表演時間尚未開始,導遊建議我們到旁邊的巴拉灣海灘拍拍照,也可以走過吊橋到「亞洲大陸的極南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