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接到一通電話:"恭喜你遞補抽中哀鳳4S一台!"
  
話說二月底時
統一優酪乳舉辦"登錄發票號碼抽哀鳳"的活動
愛喝優酪乳的我,抱著試手氣的心情登錄多張發票
但截至活動抽獎結束,我沒抽中
事隔半個多月,活動小組告知因為有人發票寄回後資格不符
由"備取一"的我遞補
並請我將原發票寄回,告訴我稅金21902元,相關辦法見活動網站即可
(除非網頁被駭,應該不是詐騙集團......)
於是,我開始盤算使用不到一年的htc要怎麼處理
是送給家人?二手賣給朋友?擬了好幾套劇本......

晚上回家找發票,才發現......
那是二月份的電子發票!對獎時沒中獎早就丟啦!
嗚嗚~~到手的哀鳳就這樣飛走了!
早知道不拿紙本電子發票,存在雲端就好了
早知道發票多留幾天等奇蹟就好了
  
其實我對這種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沒拿到不會太失望
本來就不是我中獎;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是我的怎麼樣也跑不掉
這樣我也不用煩惱htc要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