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01.30
行程:木雕精品店、吳哥藝術學校、下午茶

  按原本網上公告,旅行社是安排四天半行程,第五天中午返台,但包機時間變動,改為晚上回台灣,於是,第五天早上是自由行程,想睡到自然醒也可以。

  用完早餐,還是沒吃到第一天的美味雲吞,以為它會出現第二次。我、SK及幾位團員去逛市區,先到中央市場殺價血拼,再到市區商家逛逛。由於中國年快到了,街上有些商家也應景布置,喜氣洋洋。





  逛得差不多,我們又回到冰淇淋店,我喝了一杯奶茶,同樣茶味大於奶味。

  中餐又是八菜一湯,吃不太下。隨後參觀木雕工藝精品,各個比昨天的寶石還貴,呵呵!





  「吳哥藝術學校」是教導聾啞人士學習木雕技藝,讓他們有一技之長;只不過參觀日是週日,在工作的人不多。



  以為吳哥窟前三天的「操」可以讓我運動減肥,沒想到最後兩天一堆美食行程。參觀完吳哥藝術學校,我們回到飯店享用下午茶,這時大家發現一個問題:等一下要給行李小費(柬幣1000),可是早上喝奶茶的目的就是花掉柬幣,身上只剩七百柬幣。幸好,可愛的領隊姊姊伸出援手,贊助大家行李小費,解決難題。



  第一天導遊說,吳哥窟有一家法國麵包很好吃,只是這幾天沒有此行程,必須自行去;今天到機場的路上會經過,特地停靠了一下,但本人剛吃完下午茶,無緣裝法國麵包下肚,下次來吳哥窟再嚐嚐看囉!



  來到機場後,先掛行李,隨後領隊將機票收走,付機場稅,付了機場稅會在機票後面蓋章,才能通關。

  在等待的時間,我到免稅商店逛逛,首先逛書店,拿本旅遊書翻翻,看看在老外眼中要如何介紹台灣。本來想上網,但電腦客滿,而且大家有志一同在上「臉書」,呵呵!





  經過三個半小時飛行,很明顯駕駛員不是出發時的那位,我沒有耳鳴的情形。降落桃園機場,機場上的大大國旗LED燈歡迎我們回來,順利結束五天的吳哥窟之旅。只是,從天天30度以上的國家回到只有11度的台灣,我要重新適應天氣變化。

下段旅程:2011年7月 馬祖──攻佔國境之北
     2011年8月 「鐵路旅行 幸福100」環島鐵路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