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斯漢堡終於進駐楊梅啦!

1/22開始試賣的摩斯楊梅店
當天理完頭髮後,正好路過摩斯漢堡
立刻停車走進漢堡店

試賣第一天,看得出來店員很慌亂
"有熱飲嗎?"咳嗽兩週的我不能再喝冰飲料了
"有"
"那我換熱紅茶好了"
"先生為你重複...飲料換成熱可可..."(聽到哪啦!算了,熱可可也好喝)
=============================================================
外場店員向櫃檯交代
"一份......外帶"
"上面寫內用..."櫃台小姐狐疑地問
我快昏了......

試賣期間點套餐送蒟蒻一瓶
很意外的在摩斯漢堡吃炸雞不會弄髒手指
這對於我已過了"吃炸雞順便享受吸手指樂趣"的年紀來說
真是乾淨又衛生的設計
而且摩斯的炸雞比較不油膩
看來我要拋棄肯德基爺爺了

還有,檸檬蒟蒻真是好喝啊~
不過一盒要六百元,雖然買一送一,但也不便宜

楊梅速食業進入短兵相接的情況
摩斯漢堡開在麥當勞隔壁
而正對面就是肯德基
硬要挑毛病的話
摩斯漢堡沒有得來速對我們開車族來說確實不方便
希望能在人行道上設個櫃台
讓開車族免下車也能買到美味的速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