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請問是ruochen老師嗎?」
「江哥啊~~不用裝了...」

每次江哥打電話給我,總愛裝陌生人
老梗玩不膩ㄝ

與江哥約下午四點在麥當勞見面

江哥是我當兵的好友
很好相處的一個人

一見江哥,我忍不住伸手拉了他的「ㄋㄟˇ姑帶」(領帶)
「哇!穿這麼正式,打領帶ㄝ,果然是業務員」
「哪有,我才羨慕你ㄝ,老師」
總是休閒打扮的我,這一點真的輸了


※忙著與客戶連絡的江哥(生意是做多大啊!)

聊了彼此近況、打聽其他同袍的消息
「你知道○○○結婚了嗎?而且還有小孩」
「是喔?」
「不過看他好像不太快樂,可能是生活壓力吧!」
「我猜是先有後婚吧!」

聽江哥說話,總是那麼的沉穩
可能是聲音低沉、可能是人生歷練

男人總愛聊當兵的事
我們都覺得廢除兵役是有點可惜
除了磨練心性外,也可以與各種不同的人相處:一輩子都遇不到的型

我們談到大家很久沒有聚一聚了
「江哥,只要你登高一呼,我就幫你連絡」
「好啊!」
「不然我就說江哥病危想見見大家,一定會趕來」
「屁啦!說什麼我病危...」
「哈哈哈~~」
愛搞笑的我還是吐一下沉穩的江哥
  
裝騎二連砲排弟兄,等我的通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