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進站
   
在三月中至三月底半個多月的忙碌與混亂之後
四月初的重頭戲就是六年級的校外教學(民間說法:畢業旅行)

首個行程是高鐵體驗行
從桃園到新竹只有短短的十分鐘
真的是「上個廁所就到了」
這是我第二次搭高鐵,沒這麼興奮了
讓我興奮的反倒是搭遊覽車前往青埔站的路上
「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始興建內野看台了」!
看來,年底前興建完成並不是夢想


※九二一地震隆起的運動場跑道
   
多年前,我與pl、fyc曾來過九二一地震受創的霧峰國中
當時保留倒塌校舍,但只有牽起簡易的警戒線
現今原址已成立「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
除了災害紀錄的保存,也增添許多教育功能

前往廣興紙寮的路上
我被愛班隨車領隊「正妹」拱唱歌
還好平時有偷練,唱了「男人KTV」
不過,大概是剛吃飽飯睡意很重,加上身邊有多台相機記錄
前半段只能算開嗓,音也不太穩定,哈哈!
唱完後,精神也來了,原來唱歌有趕走瞌睡蟲的功能,呵呵!


※台一休閒農場
  
在廣興紙寮動手做手工紙
看師傅的手藝,真是感到神奇,搖搖晃晃一張紙就完成了
很意外,師父說我的手工紙做得最漂亮,厚薄適中
不過,就在我把乾燥花擺放在紙上後
我覺得「自己趨近於零的美術天分,把前面得來不易的成果全都破壞了」

參觀完「台一休閒農場」美麗的花卉及田園設計後
前往住宿地「箱根溫泉會館」


※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是第一天的重頭戲,氣氛很high
我被長得很像「浩角翔起」阿翔的主持人拱上台擺撩人姿勢、跳豔舞
事前完全沒套招,平常也沒偷練
真恐怖!


※九族文化村的歐式花園

第二天一早離開「埔里酒廠」,前往「九族文化村」
今年似乎跟纜車特別有緣
搭乘過香港海洋公園與昂坪纜車後
九族的纜車只能是小case,一點都不恐怖!
「自由落體」最煎熬的仍然是緩慢上升及等待急速降落的那一刻
(明知恐怖的點,還是愛玩)
但我承認小看了「馬雅探險」
比月眉的「斷軌雲霄飛車」及劍湖山的「G5」還要刺激
彎道超多,速度快,長度超長
在我體驗過的遊樂設施中可以排在第一名了

回程為了還「歌債」,我坐上仁班的遊覽車
選唱我的主打歌陳奕迅「十年」及去年最喜歡的單曲林宥嘉「伯樂」
還了一首,還免費送一首,夠意思啦!
   
結束今年度的畢業旅行
四月份也是決定我是否開始當遊牧民族的關鍵
嗯~就當是人生的考驗,另外的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