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畢業前與社團的最後一唱,順便看我大學時的矬樣(翻拍照片)
   
  
在中壢錢櫃尚未開張,三家好樂迪佔據中壢大半KTV市場的時代
我就瘋狂愛上唱歌
那是高一的事情(好像老人講古)
只要期中、期末考一考完,我就與兩位好友殺到好樂迪
平時餓肚子省下來的錢,就敗在買CD與唱歌上頭
(終於知道那時為何可以瘦得像鬼一樣)

上了大學,花蓮也有好樂迪
歌友換成社團學弟妹
從此,大家都會發現,KTV裡的ruochen與現實世界真的完全不一樣
三八、搞笑、跳舞、模仿,樣樣都來

出來工作後
只剩寒暑假有力氣與高中好友及學校同事唱歌
其中,是同事帶我進入錢櫃KTV
錢櫃的歡樂吧比好樂迪優太多了
唱歌的氣氛也比較好
從此錢櫃成了唱歌時的第一首選

唱KTV就是輕鬆嘛!
展現歌喉的專業工作交給其他人就行了
走音、破音、氣不足、唱錯詞就給我包下來啦~
找我唱歌一定沒壓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