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良笑花》中,蔣小花很羨慕唐門有一雙"神奇魔力手"
可以把小花這種"大俗女"打扮得與名媛一樣

我,也很想要有一雙"神奇魔力手"

這幾年剪頭髮都比較奢侈
又剪,又洗,有時還有按摩
暑假朋友介紹一間髮廊
剪完的感覺還不錯
我也變成固定客人了
(是個很無聊的客人,我與沒交情的人都不太聊天)

週五準時下班,衝到髮廊
同樣的造型師,同樣的沉默(我無法裝熟)
我只交代一句"天氣變冷,不要剪太短"
沉默的環境,加上我有點累,幾度想打瞌睡

剪完頭髮
造型師在我頭髮上塗塗抹抹,上些髮腊
這次我可睜大眼睛盯著看
過去幾次的經驗,隔天洗頭後,自己想要上些髮腊,就是無法變回原來設計的髮型
這一次可得仔細瞧瞧手法

擠一團髮腊,往左抹,往右抹,又往左抹,又往右抹
來來回回抹了多次
腦袋瓜突然想起《不良笑花》的劇情
"這就是神奇魔力手!"
我終於看懂了!
  
下週就能頂著原汁原味的造型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