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與高中好友聚餐,聊一聊發現,七個人只有兩個人工作了,就是我與pl,當然,這是因為我與pl都沒繼續唸書的關係。

  又是吃日本料理,不過我在北海道也沒特別去吃壽司、手捲等道地食物,吃到最後還是覺得很膩,吃一堆肉,又回想起在北海道餐廳找蔬菜的日子。

  席間還是聊到中華棒球隊,特別是對中國的比賽,大家的心情都是贏定了,沒想到十一局下大翻盤。我也偷聽到,隔壁桌的客人也在聊棒球,而週六與六愛學生聚餐時,小朋友也同樣提到這場比賽,我只能來個機會教育「這就是球賽,不到最後一刻不能放棄!」看來,大家都被這場球賽影響很深。

  用完餐,大夥打保齡球,我已經一年半沒碰球,向來靠運氣打球的我,成績應該很慘吧!果然,分數約在六十分到八十分間震盪,完全沒手感,真慘!而且打到第三局,我的右手快沒力了,丟出的球速度極慢,而且姿勢整個變形。

  還好,今天一覺醒來只有局部小酸痛,集中在腰、大腿,手雖然不酸,但也沒什麼力氣,連按訂書機都吃力,唉!太少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