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7.27


※櫻桃很甜!


  第四天先來到果園,因為七月份北海道能採的水果已經採完,剩下還長在樹上的水果不能採,我們只能與水果合照,也吃吃甜到不行的櫻桃了。


※懶熊招招手就有東西吃


  說真的,這一天的行程是我最期待的,特別是接下來的「昭和新山熊牧場」,貪吃的熊每次都用無辜的眼神、雙手合十的懇求你,模樣實在太可愛啦!特別是幾隻「老大」(熊應該也是有階級制度吧),總能選好最舒服的地點,如水管、溜滑梯等,直接躺在上面等著吃就好啦!而且,老大們只要求遊客丟準一點,若丟不准,老大連頭都懶得伸出去接,食物掉了也無所謂。剛開始餵食時,有隻熊明明就向我招手,可能是我手腳太慢,熊大哥等不耐煩了,我一失手直接將餅乾砸在大哥的頭上,還好今天不是餵蘋果。


※熊大哥躺在溜滑梯上,雙手合十,好像在拜託遊客丟食物


  洞爺湖是什麼七國領袖高峰會的聚會場所,布希總統曾在此留影。可惜天色灰灰,景色沒太漂亮。


  中午還是吃定食,看到鮭魚快吐了。


※北極星特急列車


  下午到長萬部車站坐北極星特急列車前往大沼國定公園。特急車外觀長得不怎麼樣,內部還挺舒適,所有人一上車就是東拍拍、西拍拍。火車與台灣高鐵一樣有分對號座與自由座,對號座保證有位子,我們買的是對號座車票。車上服務小姐很客氣,說話也不會有台灣奇怪的語調,很自然。北海道火車上的跑馬燈字幕比台灣實用多了,除了站名預告外,還可以預報天氣、播放報紙頭條、球賽即時資訊等。【日本職棒文化體驗請見pchome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uoch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