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7.26


※商店街


  大金棒的表演約五分鐘,我與pl穿著睡衣、夾腳拖逛飯店前的商店街,商店街並不長,觀光客所需要的物品都有賣。晚上九點十分,商店街旁的一座閻王廟有表演活動,尤大哥說可以嚇嚇不聽話的小孩,但我看了之後,好像嚇不到吧!


  逛完商店街,我的腳底與腳指頭又酸又痛,實在是無法適應夾腳拖。


  尤大哥說,今天的大浴場是這幾天行程中最頂級的,有十多種溫泉設施,也有露天溫泉(一樣脫光)。從大廳走到浴場花了至少五分鐘,真誇張的遠。一進大浴場,果然跟我看過的圖片一樣,好幾排的盥洗座位,大家都坐在小圓凳上洗身體。沖洗後,開始一池一池泡,也許是時間有些晚了,泡湯的人並不多,有幾個泡湯的設施值得一記。SPA,台灣溫泉也有,只是我利用水的力道沖背時,我感到一個點一個點的酸痛,不知道是不是打到穴道了。另外浴場內有一個「躺」的浴池,我本來想說應該會很舒服,但一躺才發現怪怪的,全身不自在,因為我是一絲不掛的全裸啊!全裸躺在淺淺的浴池裡,超沒安全感,躺個五秒鐘就起身了。室外泡湯設施很舒服,涼涼的天氣、暖暖的泉水,對比的差異真完美!


※入境隨俗逛大街


  回房看個電視,這家飯店有中文的衛視鳳凰台、大陸中央台,也有韓語電視頻道。中央台晚上在播奧運演唱會,為了打造奧運氣勢,演唱會竟然在長城下舉辦,搭配放不停的煙火(誇張的放!每一句歌詞都要放個一次),展現氣勢。前面的演唱會片段都是中國歌手,詞曲有傳統歌誦祖國的味道;後半段剪輯港台知名歌手,其中劉德華、阿妹的歌曲把時光帶回我國中、高中時代,好懷念!


  這一晚睡眠品質仍不算好,棉被真難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