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7.25


※飯店服務員向我們說再見


  這個晚上我並沒睡好,原因是棉被太難蓋,蓋了會熱,不蓋又會冷,睡得滿身汗。用完早餐,我與pl到飯店附近晃晃,享受大自然的美。


※拼布之美


  離開飯店時,飯店服務生跑出來向我們說再見,維持日本人一貫的服務態度。今天的第一站是美瑛拼布之路,尤大哥特別提醒我們,今天都是在賞花,差別在於四周風景不同,所以照相時不必侷限在花海。「拼布」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個方塊形狀拼湊起來,就像第一天在飛機上看到的北海道一樣,地貌是由一塊塊長方形的農田與森林拼湊出來,而在這裡,還加上了花田。


※山下風光也很美


  第二站是富良野花田,我們坐上農車繞著花田欣賞花海。由於地勢的關係,山腳下城鎮美景一覽無遺。在這裡尤大哥推薦可買薰衣草精油,因為比較便宜划算,也可買薰衣草枕頭,可幫助睡眠。我們在這裡也DIY做了一個小枕頭,可帶回家喔!


※很貴的哈密瓜


  中午的定食吃完,我與pl在餐廳附近逛逛,首先,見識到溫室栽培的哈密瓜,一顆將近要一千元台幣,真是扯。餐廳隔壁有直昇機載遊客的服務,畢竟"拼布"之景在天空中才能完整欣賞,不過,五分鐘就飛回來了。


  尤大哥請大家品嘗「薰衣草冰淇淋」,第一口感覺像吞下家中的薰衣草沐浴乳,味道超濃,吃得很不習慣,但第二口、第三口之後,那怪怪的味道就沒了,還不錯吃啦!


※美到不行的花海


  下午前往「富田農場」,首先吸引我目光的是一塊招牌「一片哈密瓜日幣250元」!注意喔~是一片,不是一顆!用片賣水果就好像台灣路邊的袋裝水果,不過也真是貴啊!重點不在這,是賞花,超大片的花海,真是漂亮,一堆觀光客帶著專業「數位單眼相機」,在花海前架上腳架,真是專業!


  離開富田農場,我們前往札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