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桃園五福旅行社參加行前說明會
有種"美好假期終於來臨"的感覺
好期待!!

為響應節能減碳,我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因為正值高中生下課時間,火車站月台擠滿治平高中學生
能夠與年輕學生一起搭車應該是件快樂的事才對
但我身旁的幾位女學生嘰哩呱啦聊個不停
破壞了我想"賞美"的興致

出了中壢車站
碰到許多中壢地區的高中生
包括我的母校中壢高中.中壢高商.平鎮高中等....
(現在高中生暑假都這麼辛苦喔??還要回學校報到??)
其中有個壢中學生跨大步.左閃右躲的趕路
我熊熊想起,當年的我也是"快腿一族"
在學校衝出教室趕搭公車、下公車後趕搭火車
三步併兩步,衝衝衝!!希望趕上5:20左右的區間車
無論冬天還夏天,我都能趕出一身汗
對照現在的我悠閒地享受人生歲月
難怪體重已比高中畢業時多上十公斤啊!!

到了五福旅行社
我眼見桌上有"七七乳加",我的免疫系統立即罷工
不必等對方招呼,直接伸手拿
這時也不必裝客氣啦!!

帶著滿心的期待離開五福
我與pl坐上一路公車回中壢
聊聊工作,聊聊接下來的旅程
並相約週四機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