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並不鼓勵未成年喝酒,如果有六愛同學看到,請忍到成年吧!

上週的行政聚餐過後,讓我回想起一件事:
我第一次喝酒是什麼時候啊?
記得小時候喝過香檳,葡萄酒有沒有喝過倒是忘了
如果把這兩種酒撇開不談
我第一次喝酒應該是大三吧(還真晚)
那次是與朋友出去玩,打牌輸了,喝下第一杯酒--小米酒
小米酒真好喝!不過這一小杯沒醉(超小杯)

大四時,教授帶我們去啤酒屋
這是我第一次喝啤酒
喝兩口,我開始臉紅耳熱
再喝沒幾口,我開始"茫"
意識是清醒,但覺得全身疲倦,而且全程"傻笑"
隔天,酒疹長滿身
跑醫院配藥,吃了一週才好

聽人說,酒喝多了就不會長酒疹
之後又喝了兩三次,酒疹照長
我開始不能不信邪了
於是,之後有人提議喝酒,我能避則避

退伍後,只喝過兩次酒
一次是在尾牙餐會上,愛喝酒的前輩倒了一杯葡萄酒
我想葡萄酒應該還好,喝兩三口,又開始臉紅耳熱
只好投降

去年在朋友的活動上喝了半灌啤酒(剩下的偷偷倒掉)
倒是沒長酒疹(可能是喝的量少)

我是一個知道自己狀況的人
加上喝酒只有當下覺得ok
喝完酒一切變得亂糟糟,我無法忍受
包括聞到別人身上的酒氣、自己打咯的酒氣,甚至尿尿都有酒味
天啊!這些味道還真臭啊!
所以我真的不太喜歡喝酒
除非一些必要場合,而且不影響我的作息生活
我才願意喝

校長,下次再找我喝酒
我的答案應該還是一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