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錯!!是腿快斷了!!

送走六年級的孩子後,休息兩天,一回到辦公室就接到...
"天啊~這麼快就要搬教室!"
極力爭取後,只剩昨天與今天早上,總共一天半的時間可以整理教室

我"努力"丟了一堆垃圾
仍然整理出七個教具箱,五個大小不一的紙箱
因為下學年沒帶班級
這大大小小的箱子只能帶回家放

昨天,幸好有黃哥.馬長.何振.彥鈞幫我將紙箱上車及倒垃圾
讓我少跑幾趟樓梯
今天,感謝彭瑋即時出現,與我合力搬最後三個教具箱
可是
最要命的事是~~回到家後,我得一人將所有東西搬上四樓
這可把我累壞了
我兩腳酸痛的程度不輸給上週畢業典禮的賣命阿....

今天下午和一位同事交換心得
我們深深感受到,當初衝動買一堆書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搬教室就知道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