隅田川

日期:2018.08.13
行程:
慶應大學-聖橋-湯島天滿宮-根津神社-谷中銀座商店街-夕陽階梯-隅田川公園-淺草寺-淺草文化觀光中心-東京都廳展望室夜景
住宿:池袋新星酒店

  傍晚時分來到淺草,這不是第一次造訪淺草,卻是第一次在晚上時造訪淺草。

隅田川

隅田川

  先來到一旁的隅田川公園拍拍晴空塔,雨漸漸停了,天空的雲層也較散了。

淺草夜景

淺草寺

  登上「淺草文化觀光中心」8樓展望台,這裡可以清楚看見雷門、仲見世通及淺草寺,換個角度也能見到晴空塔與隅田川,白天賞日景,晚上賞夜景。一旁也有咖啡廳邊享用餐點邊賞夜景,氣氛不錯喔!(觀景台開放至20:00)

淺草寺

 

淺草寺

淺草寺

淺草寺

淺草寺

  高空賞完夜景,穿過雷門往淺草寺走去。傍晚遊客漸散,仲見世通兩旁商店拉下鐵門,發現每家鐵門都有不同彩繪,挺美的。夜間的淺草寺與五重塔在打上燈光後有著不同於白天的風味,晚上的淺草風情值得遊客體驗。

東京都廳夜景

東京都廳夜景

東京都廳夜景

東京都廳夜景

東京都廳夜景

  離開淺草,來到「東京都廳」,東京都廳45樓有兩間展望室,南北兩棟各一間,其中一間開放至晚上23:00,很適合看夜景。我來的這天北展望室沒開放,只開放南展望室,於是在長長人龍中排隊依序入場。
  首先要經過安檢,危險物品不得攜帶;再由專人引導下搭乘電梯來到展望台。由於都廳四周大樓也不少,能看的夜景角度有限,但因為是無料活動,也不能強求太多啦!繁華城市的夜景就是美麗,喜歡看夜景又不想花大錢的人可以來東京都廳喔!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