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站  

日期:2018.02.11
行程:防府天滿宮-防府城市休息站-長田屋廣島燒-和平紀念公園-廣島城天守閣-天神地下街-一嵐拉麵
宿:福岡登峰酒店

第四天早餐

第四天早餐

小倉站前

小倉站前

小倉站  

  最後一天跑行程,決定將這張周遊車票發揮到最大的效益,從小倉站出發一路往東到車票的最終站──廣島,最後再殺回最西邊的博多站,新幹線坐透透!
  透早出門,小倉商店街垃圾滿地飛,難得在日本看到此景象。在車站前的速食店吃完早餐,想買星巴克……還沒開。

新幹線

防府站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飄雪中)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

防府天滿宮  
  我們持「名偵探柯南 山口周遊券」乘坐新幹線在新山口站換車,換乘JR山陽本線至防府站,再步行至防府天滿宮。「防府天滿宮」供奉著學問之神——菅原道真,供奉菅原道真的神社在日本約有一萬多個,防府天滿宮是日本最古老的天滿宮,與北野天滿宮(京都)、太宰府天滿宮(太宰府市)並稱日本三天神。天滿宮內有一座「春風樓」,原本是要興建五重塔,但因資金問題而中斷,就將興建到一半的部分改建成現在的春風樓。此樓位置視野遼闊,正好可遠眺防府地區。
  此時防府地區正飄「霰」,不過天氣實在太好,不敢想像飄雪。

兌換柯南解答,領取贈品,還有AR實境合照  
  在天滿宮表參道入口旁有個「城市休息站Umeterasu」,在這裡有個重要任務──解謎啦!礙於時間與行程安排,我們只跑了兩個樂趣景點,一個是昨天的「舊秋田商會大樓」,另一個是今天的「城市休息站Umeterasu」,在樂趣景點可以兌換紀念徽章,四個點的紀念徽章都不同,還可以與柯南合拍AR紀念照,只是剩下的兩個樂趣景點我們沒安排,就提前在此站索取解答與紀念品。到底兇手是不是我們設定的那個人呢?翻開解答本──果然是他!破案啦!在表參道入口處與柯南合拍AR紀念照後,我們準備回車站。

飄雪中--防府天滿宮表參道

飄雪中--防府天滿宮表參道

防府天滿宮表參道  
  回程的路上,「霰」突然增大,立馬開啟鄉巴佬模式,拼命拍照。

防府站

防府站  
  持「名偵探柯南 山口周遊券」乘坐山陽本線回到新山口站,再乘坐新幹線到廣島站,沿路已分不清是雪還是霰在噴發,期待接下來會遇到真的雪嗎?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