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00P01.jpg

日期:2017.07.14

行程:桃園機場-沖繩機場-普天滿宮-美國村-海人食堂-座喜味城跡-殘波岬-萬座毛

住宿:R0UTE lNN HOTELS名護(ホテルルートイン名護)

IMG_8027P08.jpg  

IMG_8030P09.jpg

IMG_8033P10.jpg

IMG_8035P12.jpg

IMG_8036P13.jpg

IMG_8037P14.jpg

IMG_8038P15.jpg   

  座喜味城跡位於讀谷地區,興建於1416年,由於地勢險要,視野一望無際,故在二戰期間日軍也在此設置砲台,到了西元2000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修復後的座喜味城跡,只剩下「城牆」,其他建築物已被破壞殆盡。此處設有停車場,遊客並不多,居高臨下的開闊視野讓人心曠神怡,不喜歡吵雜環境的旅人可選擇安排此行程。

IMG_8042P02.jpg

IMG_8044P16.jpg

IMG_8048P18.jpg

IMG_8049P19.jpg   

  接著來到殘波岬燈塔,燈塔位於殘波公園內,登塔觀景需要收費。今天的好天氣很適合來拍燈塔,白色燈塔搭上藍色天空,真是絕配。在燈塔旁是岬灣地形,這在台灣北部沿海很常見。

IMG_8050P20.jpg

IMG_8053P21.jpg

IMG_8056P22.jpg  

  我們一路往北,來到「萬座毛」,這裡有一塊岩石因為海水侵蝕作用形成「象鼻子」,因而變成熱門觀光景點。

IMG_8057P23.jpg

IMG_8058P24.jpg

DSC_0602P06.jpg  

  離開萬座毛繼續往北,朝著名護前進,沖繩的第一晚選擇入住「R0UTE lNN HOTELS名護」,在櫃檯小姐的協助下辦完住房手續,進入房間,房間不大,但飯店位於海邊,因而可見海邊夕陽美景。飯店頂樓有溫泉設施,溫泉池不大,採半露天式,在溫泉池泡湯也能見到海岸美景。

  我們泡完湯後就到附近街上吃晚餐,飯店一旁有享譽九州的暖暮拉麵,也有すき家SUKIYA,我們選擇吃すき家SUKIYA。吃完晚餐,逛逛旁邊的賣場,零食百貨都有賣,而且部分飲料價格比美國村的百元店還便宜,在這按慣例買買飲料與零食,就回飯店休息了,沒睡飽的第一天……好累。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