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斯德哥爾摩超商也掛彩虹旗  

日期:2016.07.28

行程:奧斯特瑪夏倫傳統市場

住宿:SCANDIC ALVIK STOCKHOLM

卑爾根機場--自助報到印機票

卑爾根機場--自助掛行李

自助掛行李

斯德哥爾摩公車上的彩虹旗  

酒窖餐廳  

  在卑爾根用完早餐,我們前往機場,準備回到瑞典斯德哥爾摩。

  乘著小飛機回到斯德哥爾摩,今天的斯德哥爾摩城市景色與前幾日不同,在政府機構便利商店公車上等都插滿了「彩虹旗」,應該是近日有同志活動吧!連小七的咖啡杯都是特製彩虹圖案。

  我們在市區的一間「洞穴餐廳」用中餐,很特別的設計。

斯德哥爾摩傳統市場

斯德哥爾摩傳統市場

斯德哥爾摩傳統市場

麋鹿肉 馴鹿肉  

  用完餐,我們參觀「奧斯特瑪夏倫傳統市場」,不過真正的傳統市場正在整建,我們參觀的是臨時搭建的市場,雖然臨時,但看起來非常正式,一樣是整齊的櫃位,好像百貨公司的地下街。這裡特別的是有賣麋鹿肉與馴鹿肉,不知味道如何?

斯德哥爾摩

斯德哥爾摩

斯德哥爾摩

斯德哥爾摩

斯德哥爾摩  

  市場很快就參觀完畢,我們在附近走走,首先我們看到「瑞典皇家劇院」,外頭高掛的大型彩虹旗非常顯眼,一旁是Nybroviken,不知是海還是河,與天空一樣藍的要命,這裡視野遼闊,心情舒暢。

  回到傳統市場與團員會合,我們到一家中式料理餐廳用餐,與前幾日最大不同的是這裡可以聽到「家鄉話」,電視機播放的是TVBS新聞,熟悉的語言啊!

SCANDIC ALVIK STOCKHOLM也掛彩虹旗

SCANDIC ALVIK STOCKHOLM也掛彩虹旗  

  晚上回到飯店,飯店響應同志活動不但掛起彩虹旗,還販售「彩虹牙膏」,很有趣,歐洲在這方面的包容力還是勝過華人社會的。

  用完餐,我們到飯店對面的超市逛逛,我找到類似飯店早餐的穀物了,但價格不便宜啊!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