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旁的市場  

日期:2016.07.07

行程:市場早餐-杜莎夫人蠟像館-四面佛-海南雞飯-BIG C-水門市場-Terminal 21-Siam Niramit 暹羅天使劇場

住宿:席隆夜色(Glow Trinity Silom)

早餐

市場

市場熟食攤販   

  來嚐嚐泰國人的早餐!飯店大門右手邊是一個傳統市場,什麼東西應有盡有,走到接近尾聲時有一處販賣熱食的場所,裡面有五六家熱食可選,我點了一碗泰式米粉湯(應該是吧?)40泰銖,湯頭帶點甜味,便宜又不錯吃。

  搭乘BTS前往暹羅站,我們要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但百貨公司都是十點才營業,我們來得太早了,只能跟當地人一樣坐在門口等開門。

充滿設計感的百貨公司

充滿設計感的百貨公司

充滿設計感的百貨公司

充滿設計感的百貨公司  

  十點一到,進入百貨公司,曼谷的百貨公司也太有設計感了吧!不像台灣百貨公司裝潢都很制式化,這裡每間店鋪都很寬敞,又有自己的風格,「曼谷才是設計之都啊!」

杜莎夫人蠟像館入口  

臉書發明者

周杰倫

蜘蛛人

美國隊長  

泰國版凱蒂貓  

  杜莎夫人蠟像館位於Siam Discovery百貨公司的六樓,門票不便宜,但在台灣透過Kkday預訂門票可以取得不錯的價格。踏入蠟像館,首先見到的是泰皇蠟像,接著是各國領導人區、各領域傑出人士、運動明星、各國藝人、動漫人物等,除了與蠟像合照外,偶爾會穿插些互動遊戲,例如打網球、踢足球、拳擊、KTV等,在這也有台灣藝人的蠟像喔!是誰呢?就是周杰倫啦!最後,還有精彩好看的4D電影,可以依播映時刻表體驗看看喔!

四面佛  

還願

還願大象

四面佛就在捷運站旁

四面佛  

  離開蠟像館,步行十分鐘前往BTS奇隆站旁的四面佛。其實祂不是佛,是印度教的「梵天」神,參拜時可在園區內購買供品,以順時針方向參拜,若願望實現,是要回來還願的喔!還願時可以買隻大象木雕,也可以請舞蹈團跳傳統舞給神明看,挺有趣的。

  邊走邊逛,步行前往吃海南雞飯。沿路上會經過很好買的BIG C、換錢的Super Rich、可愛的象神以及許多路邊攤販,這一帶非常熱鬧。我們花20泰銖買杯椰子汁,泰國路邊攤飲料一定是先裝上滿滿的冰,再盛裝飲料,加工後的椰子汁好甜,喝起來真不習慣。這邊也找得到珍珠奶茶,35泰銖,本想嘗試看看,但一想到那滿滿的冰塊,CP值就降低許多。

海南雞飯

雞湯與雞販  

  找到紅色制服的海南雞飯,路邊排起長長人龍,想必是很好吃吧!我們點了海南雞飯、一大碗雞湯與一瓶玻璃瓶裝可樂,海南雞飯40泰銖,一大碗雞湯20泰銖,玻璃瓶裝可樂是便宜到爆炸的10泰銖,整套吃下來又是「便宜又好吃」的評價!其實,點海南雞飯就會附上一小碗雞湯,我們根本不需要再另外點一大碗雞湯了。

arrow
arrow

    JOJO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